网站在线发布网站外链,友情链接,网站收录,APP推荐

友情链接互换买卖平台

阿里云服务器、数据库、存储等全线产品平均降价 20%

后台-系统设置-扩展变量-手机广告位-内容广告位一

29 日消息,阿里云今日发布降价公告,服务器、数据库、存储等百款产品降价,平均降幅 20%。

公告称,阿里云将于即日起,下调部署在中国大陆地域的部分公共云产品(行业云不在本次价格调整范围内):包括云服务器 ECS、云数据库 RDS(MySQL、PostgreSQL、MariaDB)、云数据库 Redis 社区版、云数据库 MongoDB、云数据库 ClickHouse 社区兼容版的特定规格包年 / 多年官网折扣价、节省计划(云服务器大陆地域 ECS 计算型节省计划、RDS MySQL 全地域节省计划),以及对象存储服务 OSS 按量付费、预留空间的官网折扣价;增加对象存储 OSS 的请求免费额度,并在全地域范围扩大云数据传输 CDT 产品的普通 BGP 免费额度。IT之家附具体内容如下:

后台-系统设置-扩展变量-手机广告位-内容广告位二

发表评论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

Top